close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不會聽到好友上線時一陣緊張,以爲是我?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不會每天開著Q,開著遊戲等我?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不會每天無數次地點擊我的空間,看我來過的痕 迹?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不會鎖起日記,只爲我開,只爲我留言?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不會聽到手機鈴聲會以為是我?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不會去我們去過的地方,希望能再見到我?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不會想現在這樣在心裡叫我親愛的?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不會為了我好好學習?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不會以為距離而不要我勒?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不會叫別人親愛的?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不會像現在這樣愛我?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不會忘記我?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不會像發瘋樣的找我?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不會在最快樂的時候想起我?想和我一起分享你的快樂?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不會一直等我,等我回到你身邊?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不會不停的發短信給我 ,一直發 ,一直發?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不會記的我對你說過的話?一年只說一次我愛你!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那我就不會回頭勒! 你要照顧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