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49db671d233d8.jpg


 


 


 


 


吼吼吼...

我的房間消失了一樣東西

〝電視搖控器〞




真的是太太太誇張了啦!!!

記得昨晚

躺在床上

拿起搖控器

把電視關掉

就把搖控器安置在我的右手邊置物台上

然後睡覺




半夜

睡到一半

我聽到搖控器掉到地上咔啦一聲

心裡os:明天起床在來撿





結果...

今天想說該把搖控器撿起來

我就把整個床底都翻遍了

床上的棉被也是一翻在翻

地上一看在看

會藏東西的地方通通翻了n遍

唯一的結論就是...找不到半夜消失的搖控器





地上沒有!!!

床上沒有!!!

昨晚放的地方也沒有!!!!!!!!!!





那...

我的搖控器到底...在~哪~裡~??????




記得

上次消失的葡萄乾到現在依然尚未現身

這次

消失的搖控器是否也會一直消失下去呢???




OH~NO~~~!!!




記得小丸子有一集是他的紅包錢不見了

他就告訴大家

如果誰找到他的紅包

他就要分一半的紅包錢給那個人



現在

我也要告訴大家

如果誰幫我找到消失的搖控器

那我就把搖控器裡的電池分給他!!!





哪位好心人快來幫我找搖控器~~~


 


 


 


 


可樂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