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jpg

 

 

 

朋友都快沒了,所以要趁禮拜天的深夜,黎明還沒來之前上一下MSN。
不管是收一收離線訊息也好,或者找還沒睡的傢伙問候一下,
總之,要去感覺這個世界除了以外,還是有人存在的。

 


去你的MSN,我恨死了!

 


尤其我最討厭生日過兩天,打開MSN發現有數十條離線留言,
多半就只有key了四個字「生日快樂」,頂多就是加個笑臉、眨眼,
fashion一點的還會給你動態的生日蛋糕。So waht?
一不小心還會發現幾個人丟訊息的時間是差不多的,
擺明了就是他們聊天剛好聊到你生日,所以幾個人就順手丟了封訊息給你,
又或者有哪個細心記下所有同班同學生日的服務股長(這樣的人多半都會是服務股長),
好心幫你提醒所有同學:「嗨!XXX今天生日喔!」

 

朋友有沒有那麼好當啊?我以前都會去光南幫同學挑生日禮物耶。

 


當然,我沒有任何懷疑我朋友的意思,
不過我希望聯絡變得速食,友情不要也變得速食了。
雖然我懷念生日禮物、卡片,生日當天請全班吃的糖果,
但是我也感激MSN的發明可以讓我遠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跟大家抱怨這些。
只是,我有點懷念單純的美好和驚喜,這樣而已。

 


相信我,我還是可以從「生日快樂」四個字裡看出很多,真的!

 

 

 

 

 

(圖/文 pla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