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263-0101.jpg

 

 

 

喔,我想我最開始想到而且關心的就是我消失的腦力吧!!!!!

 

 

 

為什麼我可以連一篇像樣的文章都打不出來呢,

 

我記得我小時候還拿過全市作文比賽冠軍耶,有獎牌的喔!

 

雖然獎牌獎杯們也隨著一次一次的搬家和一次一次的淘汰被丟棄在那個資源回收場消失了....

 

 

 

會不會我的腦力也這樣跟著消失了?!在垃圾場>.<

 

 

 

我還記得國小到國中我都有寫日記,一開始是用Hellow Kitty的筆記本,

 

我姑姑在晴光市場買給我的,留好久都捨不得用,

 

一直到有一天我終於決定要為了我喜歡的男孩寫一首詩,我才把塑膠紙打開。

 

國中之後就自己買了凱西、布丁狗、藥丸子系列的筆記本,

 

我喜歡在日記本裡面規劃我未來的人生藍圖,主要是決定幾歲要跟哪一個男朋友結婚,

 

幾歲要跟誰牽手,要跟哪一個男朋友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初吻......當然也會有......第一次........(羞)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畫「座位表預言圖」!!!!

 

 

 

顧名思義就是每次換位子前的理想座位圖啦~

 

我一定會把我喜歡的男生排在我隔壁走道的位子,這樣不會太近也不會太遠,

 

既不會讓大家說閒話,也可以隔著走道聊天、傳紙條,午休的時候照樣可以偷看他的睡姿*^^*

 

多好的位子啊~~

 

 

 

不過高中以後我就在也不寫日記本了,

 

再也不寫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國三的一次大搬家,把所有的日記本都裝箱丟了吧。

 

 

 

所以我的腦力也跟著丟到垃圾場裡,

 

自此之後我就再也不寫東西了。

 

也沒有獎牌和獎狀。

 

 

 

也沒有回憶

 

 

 

 

 

(文/起司娃娃 圖/小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