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youdont-know005.jpg

熱門的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上周首度超越搜尋網站巨擘谷歌(Google),成為美國最多人瀏覽的網站。

Gmail發明者保羅·布克海特(Paul Buchheit)表示,電子郵件可能永遠不會消亡。
布克海特在舊金山表示,儘管目前出現了一些有趣的新事物,幫助擴展人們的交流方式,但目前我們還無法離開電子郵件。實際上,雖然現在有了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服務,但你仍然需要電子郵件獲得關於新關注者以及新資訊的通知。

社交服務公司Threadsy正試圖將電子郵件和Twitter等其他服務進行整合,推動人們交流方式進行轉變,但人們依然依賴電子郵件獲得有關社交服務 的通知。即便是Google Wave 也不可能成爲“電子郵件殺手”,因爲當用戶接到新波浪資訊的時候,依然需要通過電子郵件獲知。

布克海特表示,他尚未使用過google wave,也不認爲google wave能取代電子郵件,抑或是Twitter和Facebook。布克海特承認,穀歌波浪似乎更是一個協作工作,他認爲一項技術要成熟至少需要數年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